[记梗]细语

cp大概是前矶和业渚

开车专用脑洞,新手上路,请多指教,小心翻车

简而言之就是,老子自打脸了怎么找着不服来打我啊!!!

古风梗,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看赤羽业的来信说,近日茅野枫的行为有些反常。

看着殿上的少女,前原阳斗敢肯定,那只老狐狸最近一定是勾搭钟山那位烛阴之神失败了没事找事。

他将右手从一旁的侍女手中伸回,默默感叹了一下那位侍女修指甲的技术真烂后才翻开茅野枫送来的请柬。

 

近日我倍感无聊,望一小聚。

 

简单粗暴的一句话加上狂放不羁的字体,看着最后的烧饼渣渣,前原默默扶额。

中村那家伙最近又去人间感受狗血的戏折子了吧。

看起来近日人间又得上演许多生离死别怎么狗血怎么来的……男男悲剧了。

 

司命之神的恶趣味,尔等凡人只能下跪。

 

“茅野,怎么是你来送信?中村那几个送信的侍女呢?”

面前的少女好歹是一个有了神职的红线仙,应和司命之神平起平坐的她并没有理由为中村送……这种毫无意义的信。

“她把我的红线全部弄乱了,那几个侍女被我拐过去当苦力了。”殿上的少女勾着唇角,琥珀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现在中村她呀连泡个茶都要自己来,算是我给她的小惩罚吧。”

将左手也伸回,前原突然想起了人间的一句话。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甚是应景。


评论(2)
热度(20)

© 云遮-旧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